English

和传统话剧决裂“翠花”申城行魅力待测试

2005-01-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据《新民晚报》报道,贺岁剧《翠花快乐六人行》将于下月18日登陆上海美琪大戏院。

“翠花”系列时尚爆笑剧的投资人和导演日前宣布:“《翠花快乐六人行》正式和传统话剧决裂。”据该剧的主创人员介绍说,传统的话剧已经无法涵盖《翠》剧的特点,因为剧中集合了话剧、相声、小品、二人转、歌舞等多种形式,

内容上融合了古今中外、社会热点,不拘一格。新加盟的歌手阿朵是翠花小妹的扮演者、是具有舞、演、超炫的新人。翠花小妹则被定位为勤劳憨厚的邻家女孩,乐于助人,爱唱山歌。其他主角还有翠花格格,一个古怪精灵,漂亮可爱,刀子口豆腐心的女孩;以及翠花芭比,时尚性感,仪态万千,自认为是成功男士的必杀型梦中情人,其实简单无脑,引发许多舞台笑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