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网”正式开通

2005-01-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根据新闻出版总署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中国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网”(http://newmedia.gapp.gov.cn )第一期工程已经建设完成,从2005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

作为“金版工程”外网的子系统,“中国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网

”是面向各级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所有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单位及从业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型网络系统。其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有关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发布政务信息和行业资讯,加强管理部门和出版单位的信息互动,推进电子政务。

该网站共设置4大版面,即首页、音像出版、电子出版、网络出版。首页目前设置的栏目有:法律法规、出版要闻、国内资讯等,侧重于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方面的法律法规与方针政策,让社会公众了解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行业动态和信息,并接受社会监督。音像出版、电子出版、网络出版3个版面侧重于3种媒体的资讯和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