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型画册《执政为民执政兴国》出版

2005-01-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启华主编、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部编撰的大型画册《执政为民执政兴国(1949 2004)》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

画册采用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55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

煌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反映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和实践。按照专题形式编排,从领导核心、经济、政治、文化、统一战线和祖国统一、国防和军队、对外交往和国际战略、党的建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9个方面反映主题;全书共有照片900余幅,10余万字。据悉,到目前为止,从总结执政经验、揭示执政规律的角度,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把党史、党建有机结合起来讴歌我党执政55年光辉业绩的画册尚属首例,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