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作家社颁出图书销售产业首个“终身成就奖”

2005-01-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5年1月16日,在“作家出版社2005年新书推介会”上,作家社代表“京版九联”与“社科十联”将图书产业的第一个“终身成就奖”颁给了广州购书中心的副总经理葛义非先生。此举旨在表彰对图书产业做出巨大贡献,但一直身处幕后的产业人士。

去年刚过耳顺之年的葛义非涉足图书

产业10多年,主抓广州购书中心的业务,在其“踏实做事,不事声张”的务实风格领导下,广州购书中心目前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大卖场。他提倡的一系列针对图书卖场的管理模式,在提高广州购书中心经营能力的同时,获得业界普遍赞誉。此次颁奖给他,是对他多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图书行业务实风格的呼吁。人民文学出版社发行部主任李春凯,华夏出版社发行部主任王森,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发行部主任张耀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助理季宏等4人代表“京版九联”和“社科十联”出席了颁奖会。据悉,此项“终身成就奖”将不定期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