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让我们将Photoshop进行到底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Photoshop――一个由来已久的话题,已经有很多种版本对之进行了各种描述与分析,但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最新推出的《将Photoshop进行到底》却是从最基本的软件操作开始,在发挥手册类书籍内容完整、

知识全面等优势的同时,融入了实例类书籍可操作性强、容易上手的特点。通过基本知识的讲解使读者全面掌握PhotoshopCS,通过实例练习来增强读者驾驭Photoshop的能力。清新明快的风格、时尚活泼的内容,完整展现中文版PhotoshopCS的各项功能、命令和操作方法。全书对PhotoshopCS在影像处理、文字处理、CG设计、手绘效果、特效制作等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且具有一定难度和深度的功能进行了详细剖析,使读者举一反三也能利用手中的素材制作出专业级的作品来。书中还精心准备了13个实例。

全书共分13章,主要内容有王者无敌―――Photoshop发展简史,数码驿站―――图像编辑初步,零点航班―――基本操作,色彩物语―――调整色彩,我有我主张―――选择,指点江山―――编辑图像,说文解字―――文字与段落,一千零一页―――图层,美丽新世界―――滤镜,把精彩留住―――通道与蒙版,我行我塑―――路径,高速新干线―――图像处理自动化和走进CG―――花木兰。其配套光盘包括11个实例多媒体教学短片、27个PSD分层设计素材、10套经典笔刷、25个创意Logo、52个实用滤镜特效,及部分实例素材和源文件。有关书中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ljm mozi 163.com。

《将Photoshop进行到底》,李金明李金荣著,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红旗出版社,2004年12月第一版,定价:78元(配2张光盘,全彩印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