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央视强档动画片成书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5央视强档热播动画片成书,绘本图画书《乐园双宝―游游非非》花落明天出版社。《乐园双宝―游游非非》讲述的是发生在天堂公园里的一对最要好的朋友游游和非非之间,以及游游和非非同乐园

里的伙伴们有趣的历险故事。故事中自以为是的康康、愚蠢木讷的皮皮、爱吹毛求疵的蜜蜂鹏鹏、胆小怕事的兔子宾宾,还有一只诡异的蝙蝠倾情热力地出演了一幕风趣的儿童情景剧。

《乐园双宝―――游游非非》动画系列片将在2005年2月―12月在央视等全国40多家电视台滚动播出。该套电视卡通系列丛书由中国著名学前教育专家朱家雄教授导读,中央电视台动画部李剑平导演点评,小神龙俱乐部主持人迟帅哥哥陪伴阅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