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在全国展开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消息2005年“扫黄打非”集中行动近日在全国展开,最新公布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的举报电话是:(010)65212870、(010)65233456;公安部的举报电话是:(010)65254722。

这3部举报电话,将受理全国各地群众对各类非法出版活动的举报,包括对制作、贩卖、发行淫秽色情及非法盗版盗

印书报刊和音像制品活动的检举举报,对走私、批发、运输、储藏上述制品的行为和非法光盘生产线的检举举报等。国家将按奖励办法对举报有功人员给予奖励。

除全国“扫黄”办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也都将开通当地举报电话,接受群众对非法出版活动的举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