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同一套题”组委会向西部地区捐赠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随着高考改革的深入进行,各地区之间教育资源不平衡造成的教学差异进一步凸显。为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实现各地区之间教育信息交流,西藏人民出版社近日联手多家教育机构推出了“同一套题”模拟联考活动。

为真正实现“同一套题”“资源共享、服务师生”的宗旨,“同一套题”模拟联考活动组委会

特别关注西部经济不发达地区的教育状况。针对西部高中教育经费紧张、学生经济条件困难的实际问题,西藏人民出版社向西藏、四川、云南、贵州、内蒙五省的近百所高中捐赠了“同一套题”使用的试卷,总计万余份,涵盖语文、数学、外语、政治、地理、历史、化学等科目。试卷捐赠活动受到当地高中师生的热烈欢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