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想风云》展现企业20年坎坷历程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曾经撰写《交锋》、《变化》等众多畅销书的作者凌志军,近日又推出新作《联想风云》,该书由中信出版社出版。

本书对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联想20年的历史进行了全面揭密,诸多广受瞩目的人物和事件的真相终于大白。“柳倪之争”等一系列人事争端实情如何?先后有数位中层管理者被送交

司法机关,联想怎样克服“派系斗争”?在民营企业改制纷纷折戟的情况下,联想改制成功的秘笈何在?书中除了解读联想成功的秘密、解密联想企业管理内幕,更将笔触深入到联想的内部人事矛盾。它不只是一个人和一个企业的历史,也是一个国家和一个时代的历史。在这本书里,读者既可以感受到一个中国企业20年的坎坷历程和生存智慧,也可以体会到中国社会20年的沧桑巨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