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琳安心坐月子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报道 系列童书《哈利・波特》的作者,39岁的苏格兰女作家JK・罗琳,于1月23日在爱丁堡皇家医院产下一女。25日,她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给爱女取名为麦肯齐・珍・罗琳・默里―――好长的芳名。

去年年底,罗琳已完成了《哈利・波特》第六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写作,将手稿送交出版社编校

,并排定在今年7月16日正式出版。现在,罗琳可以安安静静地在家坐月子了。《哈利・波特》的美国出版商学者(Scholastic)出版社已宣布,《混血王子》将厚达672页,豪华版还将包括32页黑白插图。

罗琳与二婚新夫尼尔・默里已育有22个月大的儿子大卫,她与前夫―――葡萄牙记者若热・阿兰特斯(JorgeArantes)失败婚姻所生的女儿杰西卡,现已11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