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考试》推出17天春节大联播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飞速反展,各类考试已形成具有潜力巨大的新兴产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所属畅想影视公司策划制作的《中国考试》节目是国内首个专注于考试、考生的电视栏目,该栏目将关注的目光锁定在那些与考试相关的收视群体,从2004年11月在山东教育电视台开播后,迅速获得考生及其家长的共鸣,目前已播

出的10期节目中《MBA面试》、《反思MBA》、《考研英语》等话题在观众中引发了热烈讨论。

日前,记者从该节目处了解到,《中国考试》将在2005年寒假期间实现17天的春节特别节目联播。春节寒假期间是电视收视的黄金时期,也是学生在家通过电视手段增加学习知识的大好时机。节目制作方充分意识到这一良机,迅速组织策划、制作人员推出《中国考试春节特别节目―――高考金手指》系列节目,并与电视台积极沟通、统筹编排,大幅增加播出频次,以确保春节期间连续17天每日2档强势推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