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动画超人”陪中国孩子过寒假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随着美国迪士尼动画大片《超人总动员》在国内公映,这个2004年风靡全美的“超人之家”开始俘获万千中国观众的心。由迪士尼和皮克斯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巨片《超人总动员》,讲述了一个惩恶扬善、无所畏惧的“超人之家”神奇、惊险的有趣故事,该片的卡通图书也随之出版。

在《超人总动员》一

片登陆中国的同时,以国内外精品卡通图书为出版重点的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引进出版了《超人总动员》系列卡通图书,并于日前隆重推出,此举无疑为“超人之家”在中国孩子心中的热度添了一把火,同时也为孩子们的寒假阅读提供了一份精美的选择。这是一套寓教于乐的卡通图书,整套书不但再现了迪士尼动画大片的精彩画面,而且主题鲜明,饱含对亲情、友情的歌颂,对创造精神和英雄主义的赞扬,彰显深刻的教育意义。书中情节精彩、幽默、惊险,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超人总动员》的非凡魅力。

无论是电影还是卡通书,《超人总动员》中都洋溢着勇敢、善良、积极、乐观的主题,使孩子们在观看和阅读的过程中受到良好的情商熏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