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富爸爸穷爸爸”有了中国版

2005-02-0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还记得前几年“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掀起的一场财富风暴吗?中国人自己的有效的创富成功之路在哪里?短短20年,中国涌现出的如此之多的亿万富豪致富的途径是什么?他们身上有什么共同的品质和规律,有什么致富的技能是可以学习效法的?正是基于以上的考虑,经济学家温元凯历经

十年,为普通中国人手绘了一张“中国富豪创富路线图”―――《品质成就财富》,鼓励和成就普通人的财富梦想,他希望,此书的出版可以提升中国人对财富的认识,并可以在财富的路上走得更远一些。

温元凯认为,由于一些炒作包装,中国富人在公众面前的形象从来都是“两极分化”:要么为富不仁影响极坏,要么就是振兴民族企业的英雄圣人,而很少有客观描述和理性剖析他们致富之路的普及图书。在《品质成就财富》一书中,温元凯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涌现的亿万富豪阶层进行了全面剖析,其中包括中国富人成功的四大基因如眼光、胆略、意志和资源整合能力等,以及他们的成功要素、成功机制和如何洞察掌握财富的社会生态等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