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纪天鸿与山西省新华书店全面合作

2005-02-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春节前,山东世纪天鸿书业有限公司与山西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在太原签署图书供销协议,这标志着民营书业与新华书店系统的合作有了进一步实质性进展。

以世纪天鸿为代表的民营书业在元月份的北京图书订货会上亮点频出,该企业自去年四月份首家同时获得“出版物国内总发行权”和“

全国连锁经营权”这两项资格后,开始享受与国有新华书店除教材发行外完全平等的政策空间和竞争平台。世纪天鸿在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举行的以“携手新华、共创双赢”为主题的新华书店系统业务推介会,更为媒体和业界在本次北京订货会上广泛关注。

据悉,在此之前,世纪天鸿针对新华书店系统已经成立了系统开发部,专门为该部门配置了优势资源,目前运作状况良好,已经和全国大部分的新华书店建立了合作关系和合作意向,已经形成了一定批量的销售数额。随着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更多省市的新华书店将和该公司签署类似的协议,在教辅图书发行方面展开全面的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