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成为明年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

2005-02-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记者王胡报道 印度已受邀成为2006年法兰克福书展的主宾国,并成为自1976年该书展设立此项活动以来,首个两度担当主宾国的国家。

印度曾于1986年成为法兰克福书展的主宾国,时隔20年之后,将再度以主宾国身份重返法兰克福。书展现任主席福尔克尔・诺伊曼说,近年来印度出版业的快速发

展,已使该国成为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出版市场之一。此外,印度在电影和软件业领域的生产水平,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据悉,总部设在新德里的印度全国书业托拉斯(NationalBookTrust)将负责相关的组织活动。印度文化部已经表示了对此项活动的支持。

2005年法兰克福书展的主宾国是韩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