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麦当娜写童话在英国受表彰

2005-02-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据《文汇报》报道,作为流行乐超级巨星和影星,麦当娜日前在接受英国最佳儿童电视节目BluePeter的荣誉勋章时,显得异常兴奋,甚至尖叫。与她一起获得表彰的还有布莱德・皮特,他在动画片《辛巴德》的表现受到了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46岁的麦当娜此前已经创作过三部童话作品:《英伦玫瑰》、《毕老师的苹果

》及《雅各布与七个小偷》,而这次推出的是《阿布迪历险记》。麦当娜的《皮伯迪先生的苹果》采用了比《英国玫瑰》更常见的图画书的叙述方式,书中具有的诺曼底的洛克威尔式风格的插图是由劳伦・朗绘制的。而《皮伯迪先生的苹果》是以一个有着300年历史的乌克兰传说为基础而创作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