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悬疑女王”力作登陆中国

2005-08-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今夏,中国读者将迎来英国女作家米涅・渥特丝极富悬疑推理色彩的两部获奖代表作――《冰屋》和《女雕刻家》。

1949年生于英国的米涅・渥特丝1992年才开始悬疑推理小说的写作,处女作《冰屋》获英国推理作家协会年度最佳新作奖,接下来的《女雕刻家》再获美国推理作家协会爱伦・坡奖,

第三部作品又获英国推理作家协会奖项,是新一代“悬疑女王”。据这两部作品中文版的出版方南海出版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引进出版的《冰屋》与《女雕刻家》均为渥特丝的获奖作品。由于这两年悬疑作品在中国图书市场异常走俏,因此推出渥特丝作品的南海出版公司对这两部作品的市场前景相当乐观。据悉,南海出版公司正与英国方面就渥特丝其他作品的中文版权进行沟通,可望日后继续推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