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出版界7万种新书备战书展

2005-08-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从上海书市新闻中心获息,即将举行的2005上海书市上,上海出版界厉兵秣马,7万种图书将现身2005上海书展。

据了解,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为书展读者准备了15000种图书。“世纪人文系列”首批94种出齐,入选新闻出版总署百种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重点选题的《去大后方―――中国抗战内迁

实录》等都将露脸。《中国文学鉴赏辞典大系》全套13种18册将首次亮相。继昆德拉系列之后,上海译文出版社又引进了玛格丽特杜拉斯的作品系列。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为书展准备的订货图书品种为4000种,除销售已经突破百万册的《话说中国》系列丛书将继续领军外,作家余华“十年磨一剑”的长篇小说《兄弟》,以及作家王蒙的《王蒙和他笔下的新疆》等。上海高校出版社联合体作共计27家大学出版社报名参加了本次书展,他们参展的图书品种为20315种,其中新书品种4693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