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企鹅欲出2.99美元廉价图书

2005-08-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专长大众平装本图书的跨国出版巨头企鹅集团,计划今年秋天在美国推出售价仅为2.99美元的系列平装本图书。

推进这一计划的是企鹅美国公司下属的伯克利(Berkley)出版社。该社副总裁肯・凯(KenKaye)对《出版商周刊》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刺激业务的方法,后来我们拿出了这个计划。”

按照新汇率计算

,2.99美元约合人民币近25元,但在美国图书市场上,这实在是个超低价,即使比起企鹅的同类平装新书,也要低上7美元左右。

这批廉价图书将以短篇小说为主,每本厚约92 128页,作者包括诺拉・罗伯茨(NoraRoberts)、JD・罗伯(J.D.Robb)等畅销作家。企鹅希望,这些书能让读者一次购买多本,并因此对这些作家有所了解,或可进行下一步的消费。

为降低此类图书的退货率,目前企鹅将只按预订数字印刷,预计每本书印量为50万本左右(mid sixfig鄄ures)。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