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信管理精选译丛”近日发布

2005-08-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电信管理精选译丛”近日在京发布。

走在全球电信改革前列的美国电信业,几年前就开始了对新形势下电信管理的研究,众多世界级电信管理专家出版了多部精彩实用的电信管理著作。为此,人民邮电出版社针对中国电信业的实际情况,从美国引进了这套“电信管理精选译丛”,包括《电信管理

手册》、《电信销售法则》、《电信新业务推广战略》、《电信业客户流失管理》四部。该系列丛书作者均为电信行业的资深专家和一流的销售专家,有着几十年丰富的电信行业的经验,可以说此系列图书是电信行业管理专业知识与管理实战经验的最佳结合。

其中,《电信运营管理手册》从企业职能的视角出发,着重分析了在电信领域硬件制造商、软件开发商、服务提供商经营运作的基本原则,揭开了电信运营管理的真正奥妙。

《电信销售法则》为电信行业的销售人员量身定制八步销售制胜法,其科学性和实用性是通用的销售法则所不能企及的。《电信业客户流失管理》一书的作者以丰富的实战经验、清晰的逻辑思维、独特的视角向读者展示了如何变客户流失管理为企业发展的黄金契机、如何在电信萧条时期也能赚取大把的利润,而《电信新业务推广战略》的价值在于指出当今电信企业如何更好的推广其现有的新业务,而使其新的电信业务如何赢得更多的利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