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六》中文版未到“哈利波特”手表先行

2005-10-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0月15日前后,《哈利・波特6》中文版推出之时,近30款“哈利波特”幸运手表将随书推向全国。首批手表已于9月29日起率先在北京图书大厦与广大“哈迷”和热心读者见面。该手表是由香港著名的珠宝生产上市公司恒丰金业科技有限公司获准授权设计与制作,由中国图书进出口 集团 总公司负责

内地市场总发行;双方还将陆续推出“哈利波特”时尚饰物、文化用品等授权产品。

手表的香港制造商还专门制作了一尊价值20万元“哈利波特”纯金立体人像,作为幸运购表者的奖品;抽奖活动定于明年4月1日在中图公司的“哈利波特”图书网(www.HarryPotterBooks.cn)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