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前驻古巴大使解读卡斯特罗神话

2005-10-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约记者于凤川报道 在中古迎来建交45周年的日子――9月28日晚,古中人士在古巴驻华大使馆举行隆重纪念活动及中国前驻古巴大使王成家撰写的《解读卡斯特罗神话:王大使与卡斯特罗的不解之缘》一书的首发式。

王成家对卡斯特罗的了解,是从他青年时代对后者的崇拜开始的,经过他当

翻译时的近距离接触与观察,直至当大使时的直接接触,期间有不少佳话,比如,卡斯特罗五次亲临中国使馆参加活动,卡斯特罗为王大使过60岁生日,又深夜为他卸任送行……

《解读卡斯特罗神话》为中国读者近距离感触和了解卡斯特罗提供了良好机会。全书共分17章,计13万字,并有图片155幅,展示的不仅是卡斯特罗的高大形象,也有他与王大使之间的友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