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迪拜:出版商专为已故名人办杂志

2005-10-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综合报道,在阿拉伯的迪拜,一位出版商定于今年11月,推出一本新杂志《再见》。与众不同的是,这本新杂志只刊发已故名人往事、遗照,所有活着的名人,一概无缘上版面。

迪拜国际出版社社长索萨为这本新杂志作了如此定位后指出:“我喜欢反传统而行。名人在世时,他们的一言一行,

备受媒体关注。新杂志《再见》以追溯名人生平轶事为内容,目的在于让已故名人的生命力,在他们去世后,仍可得以延续下去。”

该杂志创刊号定于今年11月出版,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市被行刺身亡的该国前总理哈里里的童年时代往事和照片等,有望出现在这本新杂志中。迪拜国际出版社社长索萨十分自信地表示:“已故名人的轶事、遗照,很有市场,很有读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