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CTV2005经济大典”品牌节目《中国经济大讲堂》出版

2005-12-2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由辽宁人民出版社推出的《中国经济大讲堂》是由我国经济界的权威、大师级的人物,以通俗、生动的演讲形式,站在世界经济发展的前沿,紧扣中国经济发展的脉搏,向广大读者传达丰富的经济知识以及解读中国经济政策的一部权威力作。全书内容以高端人士的演讲时序排列,分别为龙永图的《

战略机遇期与中国的对外开放》、成思危的《自主创新与中国现代化》、厉以宁的《社会与经济的协调发展》、许嘉璐的《“十一五”规划与社会均衡发展》等。

全书对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及时的、深入的、有针对性的解读,各领域、各阶层人士都能从自己需求的侧面了解当前中国经济形势,进而精确地把握中国经济脉搏,清晰、系统地认识和判断当前中国经济社会所面临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