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字

2006-03-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10亿元

近日,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财富故事会”节目透露,北京紫禁城影业将与好莱坞共同投资10亿元人民币,将《狼图腾》一书拍成电影,并将由《指环王》的导演担任监制。面对公众的质疑,紫禁城影业总经理张强表示:“差不多是这个数字,投资的数额肯定是世界级,但准确的投资金额和具体

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公布。我们计划将该片打造成中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目标直指奥斯卡。”

30%

上海市普陀区漂流书活动遭遇尴尬。来自普陀区图书馆的跟踪调查信息表明,自去年年底首批图书放漂后,社会各界的捐赠图书册数已突破10万,但目前的回漂率仅为30%。另七成漂流书亦或暂时搁浅,亦或永远销声匿迹。

200幅

在3月5日“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当天,三联书店将推出新书《雷锋1940―1962》。这本由师永刚和刘琼雄编著,雷锋生前的摄影师张峻任图片主编的雷锋传记,不仅展示了一个新的雷锋形象,而且雷锋生前7位摄影师首次公开了雷锋的近200幅照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