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活动

2006-06-2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EA全国电子读书征文进入尾声

本报讯(记者; 陈香)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小学图书馆委员会主办,美国艺电有限公司支持的E-LAB电子读书征文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已收到中小学生投稿7500多份。据了解,征文内容为学生在绿色网吧欣赏中外名画雕塑、阅读中外文学名著和

历史名著后的读后感与心得体会,征文可投向指定网站(www.schoolbooker.com)。主办方希望同学们通过使用电子科技遨游于古今中外的知识海洋。征文活动将于近日结束。

世界杯图书亮相中关村图书大厦

本报讯; 德国世界杯足球赛激战正酣,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的“2006年世界杯相关图书展销”也吸引了很多读者,展销包括《世界杯神话》《博客世界杯》《贝克汉姆之谜――关于足球之神的调查》《进攻!进攻!再进攻!》《世界足球大全》等近百种图书。

(舒晋瑜张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