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都:新华文轩:文轩爱之旅

2006-07-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新华文轩在暑期特别推出针对“留守学生”的“一本书工程”助学活动。

2006年7月1日―――8月27日,新华文轩所有连锁门店在文轩各卖场设立“捐赠图书”接收点,号召读者每人捐赠一本图书给留守少年,每位捐赠图书的读者均可获得由新华文轩赠送的印有“新华文轩”标识的纪念品一个。各地读者捐

赠的图书,将由各地中心门店集中捐赠给当地的“留守儿童之家”。成都市范围内收集的图书将由公司在活动结束时集中捐赠给“四川留守儿童基金会”。

活动期间,新华文轩向全社会范围内征集与留守少年一起参加“文轩爱之旅・成都一日游”的“爱心陪护大使”。负责留守少年在成都的生活起居照顾和人身安全。

另据记者了解,文轩还将在暑期举办暑期“好书有优惠,讲座免费听”活动:在划定的图书专区陈列相关图书,一次购买100元以上返10元购书券。一次性购买30元以上图书,赠送讲座入场券一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