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北方图书城:“书爽一夏”

2006-07-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7月8日,北方图书城和17家连锁店共同举办的“书爽一夏”大型暑期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7日

北方图书城“名人有约”活动中,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谢娜、当代著名童话作家郑渊洁、《百家讲坛》著名讲师纪连海等名人名家都将做客北方图书城,进行新书签售活动。

北方图

书城“百姓读书生活”,将开展一系列大众参与的互动环节。其中,“快来漂书吧”启动暑期图书漂流活动,希望更多的读者参与到求漂和放漂的活动中,真正实现传播文化、播散书香的目的。“我的博客我作主”,鼓励读者拥有自己的博客,将自己的读书心得,假期生活记录在北方图书城网站上,最后评选“优秀博客”。“书城影吧”天天看大片,精选国内外经典影视大片,进行播映,同时成立“影迷沙龙”,给读者提供一个一饱眼福和交流的空间。“我为动漫狂”卡通动漫人物现场表演,征集漫画作品并由“小小拍卖师”进行现场拍卖,将拍卖善款进行爱心救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