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广州购书中心:暑期淘书大本营

2006-07-12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广州购书中心在暑期将开展“书海拾贝暑期淘书大本营”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一楼大堂举办2006暑假少儿精选图书六折优惠展销(7月3日-8月3日),Newpage Penguin系列图书专场促销(8月6日―8月10日),世界名牌钢琴乐器暑期热卖show(8月12日―8月22日)。

暑期中,广州购书中心还精心组织了系列签名售书活动,如7月22日下午“歌德堡”号船长与“皮皮迷”见面交流会暨瑞典著名儿童小说《长袜子皮皮》系列新书首发签售,8月1日上午的《快乐星球》明星签售会,8月5日著名漫画家现场签售暨COSPLAY表演活动,8月6日下午“语言的魅力――英语美文欣赏会”。

广州购书中心青少年专题读书活动――“我爱我读”,今年暑期将举办第五届征文活动,征文的主题是:“阅读城市”,让青少年通过阅读去了解、认识自己所处的城市发生的事情。

7月16日是广州购书中心读者俱乐部成立一周年,俱乐部将向消费积分满3000分及以上的俱乐部会员和7月15、16日两天向入会的读者赠送购书赠券,7月15日―8月15日期间,读者凭赠券购买指定出版社图书,可抵扣等值现金;

为满足广大读者对人文学术图书的阅读和研究需求,广州购书中心已于2006年7月1日在一楼开设人文学术专场。为回馈读者,7月8日―7月14日,读者在一楼社科古籍部全场购书“逢100送10”,一次性购书满200元及以上(以单张小票计算),送大型本土历史话剧《南粤王》门票1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