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国际出版论坛主题 锁定新技术与出版业

2006-08-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6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国际出版高层论坛将于8月28日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对外交流与合作司张福海司长告诉记者,本届论坛主题定为“新技术与出版业的未来”,围绕这一主题还将涉及出版产业走向与管理等话题。

论坛邀请了最权威的出版产业链各个环节、顶尖出版机构的最

权威代表来发言。新闻出版总署署长龙新民、俄罗斯联邦出版与大众传媒署署长米・瓦・谢斯拉文斯基等中、俄双方官员,以及国内外书业界权威机构的高层代表届时将参加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自2004年首次举行“国际出版高层论坛”,这一论坛发展至今已成BIBF的一大品牌活动。据悉,本届论坛对今年的现场参会人员也有一定要求,希望中外出版业精英能够围绕主题真正做到畅所欲言、互通有无。借此能够令我国出版人对我国出版业新技术的发展现状有个清醒认识,对国际出版业新技术发展情况有前瞻性了解,从中寻找差距,尽快推动新技术在我国出版业的应用,进而提升我国整个出版业的发展水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