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字

2006-08-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1/3

社科文献出版社最新出版的《中国文情报告(2005―2006)》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上传到原创网络文学网站的网络文学作品中,每3部即有1部含有色情、暴力、迷信等内容,此外还有大量内容无聊、格调低下的“灰色作品”。

75万

虽然在网上不断有人

对易中天进行批评,但这似乎丝毫没影响易中天在读者心中的地位。上海文艺出版社总编辑郏宗培透露说,目前首印55万册的《品三国(上)》已经悄悄加印,“这本书的销售能否突破100万册我不敢说,但目前我们的目标是达到75万册。”

66%

前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最近出了一本《忠诚无悔》,延续了足协高层官员离开足协就出书的传统。但新书一经面世,就遭受了书市的严峻考验。有记者通过网络对100名球迷进行了调查,从最后的调查结果看,球迷们对于近几年足协官员出书并不感冒,66%的人表示“不会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