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老舍散文奖新人辈出

2006-08-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张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新人辈出”成为第三届老舍散文奖大奖赛的鲜明特色,10篇获奖作品,7篇出自文学新人之手。

本届届老舍散文奖大奖赛由北京老舍文艺基金会、《北京文学》杂志社和北京市宣武区文联联合举办。评委会由著名作家评论家雷达、吴秉杰、白烨等以及读者代表卢民锋组成,他们按作品得票多

少排名,共评出10篇获奖作品,分别是安然的《你的老去如此寂寞》、林彦的《荒丘》、张守仁的《感悟天坛》、李雪峰的《在民俗里蹲着的村庄》、崔道怡的《青春的未名湖》、金翠华的《世间最美丽的眼睛》、肖复兴的《忆秦娥》、李钢林的《扇嘴巴子的故事》、潘岳的《西风胡杨》和赵锋利的《走不远的文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