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民营书业高峰论坛9月在京举办

2006-08-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张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刚刚获悉:“第四届中国民营图书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06年9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协办。

2006年,我国出版物分销领域对外资全面开放,我国的文化体制改革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数字化等高新技术

的发展对传统出版发行业带来了挑战和机遇。对于民营图书发行业而言,面临着新的形势。为了贯彻中央关于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的精神,落实新闻出版总署“非国有发行企业发展座谈会”要求,进一步探讨对民营图书发行业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使我国民营图书发行企业掌握当前书业发展形势和趋向,了解政府相关政策和动态,提升自身的经营战略与发展思路,非工委决定举行“第四届中国民营图书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