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一家由出版社出资创办的大型图书卖场开业

2006-09-27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9月26日,我国第一家由出版社出资创办的大型图书卖场――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正式开业。

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由机械工业出版社投资创办,经营面积为8000平方米,陈列品种15万,预计产销规模达2亿元人民币。图书大厦的经营分布共4层,地下一层经营电子音像出版物,地上一层主要是社科

、文化、经济管理、生活类图书,二层是教育、考试、少儿类图书,三层则是科技类图书。据悉,图书大厦在开业期间将举办以“快乐购书”为主题的多种活动,并从开业之日起一个月内全场图书8.5折优惠销售。

百万庄图书大厦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周围坐落有一些部委机关、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它的开业,将改变北京原有的东有甜水园图书批发市场、中有北京图书大厦和王府井新华书店、北有中关村图书商圈的图书卖场的分布、竞争格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