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明年全国书市将提前举办并更名

2006-09-2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张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17届全国书市将于2007年4月23日至29日在重庆举行。这届全国书市不仅改名了,时间也提前了,活动项目方面将有很大创新。这是日前记者从第17届全国书市(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邬书林透露,从明年起全国书市名称正式定为“全国图书交易博

览会”。第17届全国书市正式名称为“第17届全国书市(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举办时间从以往的5月份提前到4月23日(世界图书日)。

这届书市计划活动项目除了历届都有的6项规定动作(开幕式、文艺晚会、出版论坛、新书首发式及签名售书、书市组委会招待会和百万读者读书有奖征文)外,还有3个创新项目、3个引进项目。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汪俊介绍说,他们将推出3个创新项目:“六评”(写书人、出书人、售书人、读书人、评书人和藏书人)活动,“六进”(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军营、进机关)活动,为促进三峡库区发展组织的对口支援活动;3个引进项目: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纪念大会、新华书店建店70周年文艺调演和全国新华书店系统职工摄影书画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