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人茶座》明年将有新变化

2006-09-27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最近获悉,自2007年起,山东人民出版社《学人茶座》将逐步缩短出版周期,从目前的每季度一辑,改为每两个月一辑。并将进一步立足于学术通俗化、普及化,知识与信息量将更为丰富,视野将更为开阔,见解将更为独到。

《学人茶座》是山东人民出版社在学术读物通俗化方面进行的成

功探索,现已推出《经济学家茶座》、《法学家茶座》、《社会学家茶座》、《历史学家茶座》。自问世以来,《学人茶座》一直坚持“轻松、休闲、高雅”的定位,追求“有识、有用、有趣”的特色;内容贴近读者,文章通俗易懂,知识丰富,信息量大,如同上等茗茶芬芳四溢,清醇甘洌。在读者中和专业领域影响巨大,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