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强续写《圈子圈套》

2006-09-2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舒晋瑜)继被读者誉为“职场圣经”的小说《圈子圈套》一书之后,作者王强又推出了《圈子圈套2》。

《圈子圈套2》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延续了第一部的风格,以丰富阅历和独特视角,对当下职场做了真实描写。

“如果我没有过去的经历,我是绝不会写这些东西的,即使想写也写不出来。”

王强说,“但这两本书并不是我的职场自传。”

《圈子圈套》最初在天涯社区连载,获得众多网友追捧。

王强本人并非专业作家,他在清华大学获得工科硕士后,从IT业底层销售做起,七年间,从普通员工升至外企在华机构最高层,先后担任两家跨国软件大企业的中国区总经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