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北极熊宝儿加入“慈福行动”电子社捐助10万元图书

2006-11-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电子工业出版社向“慈福行动”捐赠价值超过10万元的数千册优秀少儿读物,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小北极熊》是电子社近期引进的全球畅销儿童绘本,主人公宝儿以其憨厚可爱、热心助人的形象赢得了全世界家长和小朋友的好感。电子社以小北极熊“宝儿”的名义向环球祝福行动

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开展的慈善项目――“慈福行动”捐赠的这批图书,将用于捐赠给北京地区民工子弟学校、河北丰宁(满族)、甘肃(东乡族、土族、保安族、撒拉族、回族、藏族)、四川大凉山(彝族)、云南(白族、布依族、侗族、哈尼族、苗族、瑶族、壮族)等地区的贫困儿童。同时,电子社还将对“慈福行动”展开长期性慈善捐赠,从每一本《小北极熊》的销售中,向“慈福行动”捐赠0.1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