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搜索

2006-12-1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Visual Basic 2005程序开发与界面设计秘诀章立民研究室 编著机械工业出版社2006年9月出版79.00元(配盘)

本书有三个显著的特点:(1)它不是一本理论书,而是一本解决

问题的实践书;(2)作者的特殊背景,使得本书对VB.NET编程技能的剖析和讲解非常到位;(3)结构和编排新颖,用例实用。本书藉由众多程序范例,务实、深度且精确地切入Visual Basic2005最重要且实用的程序开发与接口设计议题。

从这本书中的众多用例中,可以看到作者编写代码时的一些独到之处,这对编程工作是很好的借鉴。另外,作者的编程风格,也很值得程序员新手们学习。随书的DVD还带有Microsoft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版。

css网站布局实录李超 编著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32.00元

由于CSS布局设计从本质上与传统的表格式布局有着截然不同的思考方式与做法,本书编写重点放在如何转变思路和如何实际操作。全书分为10章,内容为Web标准与CSS布局、CSS元素、CSS布局排版、XHTML与CSS校验、浏览器解析与CSS的兼容性、CSS可视化开发实例等,实例实用,讲解透彻。

作者是国内首个采用WEB标准的大型国内网站(闪客帝国)的实施者,是国内Web标准最早期的参与者。

本书适合初、中级网页设计爱好者和希望使用Web标准对原有网页进行重构的专业网页设计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