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快上市步伐大众书局收购逐浪网

2007-01-1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大众书局日前在京正式宣布,大众书局的投资集团鸿国文化已经收购成立了大众・逐浪网,同时,中国书网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至此,大众书局,大众・逐浪网、中国书网控股有限公司,将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信息内容提供商,大众书局加快了上市步伐。

大众书局总经理吴俊乐介绍

说零售终端、网上阅读和网上书店三大经营模式是构成大众书局未来的成长动力。线下的零售终端将以经济发达地区北京、上海等及省会城市为重点,加快市场开拓步伐。同时,大众书局将通过在线售书,提供原创文学作品网络互动平台,开发整合移动书坊和听书吧等电子图书阅读平台并投资印刷等方式将信息内容送达阅读者,并为大众书局读者俱乐部的会员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