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国内民营书业评选全面揭晓

2007-01-1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国内首届“益华杯”年度民营书业评选全面揭晓,第三极书局董事长欧阳旭因有效提升了民营书业的业态而荣膺年度人物。本次评选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非国有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

首届年度民营书业评选共进行了5大类、27个奖项的评选。其中,风入松书店创始人王炜荣获终身成

就奖,年度书业经理人由江苏大众书局总经理吴俊乐获得;万圣书园击败季风书园、西西弗书店等强劲对手,荣获最佳人文书店,光合作用书房因其浓郁的人文主义的企业文化摘得最佳连锁书店殊荣;当当网获得最佳网上书店,99读书人俱乐部击败贝塔斯曼等对手,获得最佳读书书友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