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图书订货会上《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的COSPLAY(图)

2007-01-1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吴荷 摄影 我有话说

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电子工业出版社在展台上组织了一场《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系列COSPLAY演出,演员和读者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反响热烈。该系列目前共有五部,即《精灵的赎金》、《北极圈的挑战》、《永恒的密码》、《

猫眼石诡计》、《失落的种族》,每本故事相对独立。在展会上首次亮相的是《精灵的赎金》,以后每月一部陆续出版。

36岁的爱尔兰中学老师欧因・科弗(Eoin Colfer)所著的“阿特米斯奇幻历险”系列作为成功的高科技与魔法结合的幻想文学,目前已在43个国家出版,全球销量已超过1300万多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