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搜索

2007-01-17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The Adobe Photoshop CS2 Wow! Book》

本书为享誉全球的Wow! Book系列之一,内容同时适合Photoshop的CS和CS2版本,全球顶尖艺术家的作品在这里尽情展现,从中提炼出来的大量技巧与诀窍于读者甚为宝贵,书中还提供了大量酷炫而又富有创造力的实用技术。(Linnea等,中国青年出版社,预计2

007年3月,估价:128.00元,含1DVD)

《中文版Photoshop CS2从入门到精通》

本书由中、德、澳三国知名平面设计专家联合编写,全书近700页海量内容,通过全新的编写手法与写作思路,使读者真正从“入门”学起直至“精通”。

书中较为全面地讲解了中文版Photoshop CS2软件的使用方法,其中既有界面的使用方法、位图与矢量图的概念这样的基础内容,也有对图层、路径、通道、文字等核心知识的深入讲解与全面剖析,不难看出本书涉及领域之广泛,讲解内容之丰富。

光盘中超值赠送将近250M的动作、画笔、形状、样式等Photoshop实用资源文件,赠送包括布料、花朵、金属、石材、食品、岩石、纸张等在内的多个类别,超过1200多张清晰的素材纹理,还有能够用于进行印刷与再次加工设计的PSD格式设计模版文件20个并配有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同步影音教学。(思维数码译,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2007年2月,定价:88.00元)

《3dsmax8游戏设计与制作宝典》

全书共分为7章:游戏制作概述;美术基础;建模;游戏贴图;动画;游戏特效;引擎的运用。以实例的形式,详细全面地介绍游戏制作的过程。本书是中级学习者的指导书,是一本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书。(黄玉青等编著,科学出版社,2006年12月,定价:88.00元)

《算法教程》

美国德保罗大学教授R.Johnsonbaugh根据25年算法教学经验,为大学本科高年级学生、研究生及科研人员编写的一本算法教科书,具有以下特点:

内容全面:涵盖算法基础知识、基本方法和前沿技术等各个方面。

强调设计技术:用5章讲解算法设计技术,从经典方法到最新成果,层层剖析、逐步深入,精心设计1450个课堂自测练习题,约1/3提供有答案。

注重实际应用。提供300多个实际工作案例,每一个案例都包括案例目的、概念介绍、算法开发过程以及检验过程。

强大的网站支持:开通专业支持网站,提供算法模拟软件、Powerpoint幻灯片、计算机程序、与书中专题相关的参考文献、与算法有关的重大新闻等。(R.Johnsonbaugh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年1月,估价:76.00元,配1CD)

《精通Spring 2.0》

本书是关于Spring 2.0的权威教程,是Java/JavaEE开发者必备的参考书。本书详尽系统地介绍了Java EE的基础知识、Spring 2.0的各种功能,以及Spring 2.0的高级使用技巧和最佳实践。全书理论与实践并重,通过大量的实例帮助读者尽快掌握Spring2.0的使用技巧,从而提高本书的参考、阅读价值。(罗时飞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2007年1月,定价:55.0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