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字

2007-03-1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9成

人们最希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呢?北京万卷图书就此问题作了一个市场调查,设定的礼物价值在200元以下,其中愿意接受图书作为礼物的占86.3%,35至65岁的被访者中92%选择图书作为礼物,其中将健康图书作为礼物的高达98%。

1.8亿元

中华书局近年来一直在探索和实践着品牌的运作与转型,突出主业、保持品牌是其核心竞争力,几十年积淀的品牌和传统文化整理出版的优势是其立足的基础,在新的探索中取得明显成效:发货码洋从2004年的8000多万元到2006年的1.8亿元,全国总体市场占有率的排名从2003年的141名到2006年的35名。

65年

1973年,德国著名作家布赫海姆因《从海底出击》一书在德国家喻户晓。布赫海姆的第一部作品是1935年写的自传体小说,最后一部作品《再见》于2000年完成。他一生共写过30本书,写作生涯长达65年。布赫海姆近日以89岁高龄在德国巴伐利亚州去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