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纳尔逊五百里挑一社科社应战略合作

2007-04-1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4月16日,北京。美国著名的领导力大师和人际关系大师麦克斯韦尔(John Maxwell)《才智陷阱》中英西法4种文版此刻的全球同步出版,展示了托马斯・纳尔逊(Thomas Nelson)出版公司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战略合作关系的最新进展。

作为美国著名的出版机构之一,纳尔逊出版公司

在商业、成功学、宗教以及生活图书出版方面享有盛誉,领导力大师约翰・麦克斯韦尔、销售大师托德・邓肯(Todd Duncan)等都是其独家签约作家。在中国出版业积极走出去的同时,纳尔逊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关注程度,中文市场的开拓,将使纳尔逊出版物形成英、西、葡、中4种文版的常态出版,出版物发行将覆盖世界30%的人口。出于这样的考虑,纳尔逊重新调整了对中国市场的策略,并努力在华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其对合作者的期待是市场上很好的信誉,对图书与作者的热情与了解,良好的发行渠道,相同的价值选择。经过一年多审慎的考察与研究,纳尔逊终于在中国500余家出版机构中选定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为战略合作伙伴。这一选择可谓慧眼识珠。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作为中国知名的社会科学学术与大众出版机构,是中国最重要的思想与学术传播基地,在国内外享有学术出版重镇的崇高声誉。达成战略合作的双方共享市场资源,规划了共同打造以麦克斯韦尔和邓肯为核心产品,以领导力和人际关系、成功学为主题的商业图书的合作蓝图。作为双方的第一批合作结晶,麦克斯韦尔的《与人共赢》和邓肯的《时间陷阱》已于今年3月推出,《才智陷阱》4种文版全球同步推出则是双方合作的重中之重。

《才智陷阱》的作者麦克斯韦尔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发挥领导力潜能。每年在全球各地发表有关领导力的讲演,听众多达几十万,其中包括财富500强、西点军校等组织和机构。邓肯是一位在销售领域发展了麦克斯韦尔领导力思想的顶级培训师,他推出的《高诚信销售》、《时间陷阱》被誉为营销人员的成长圣经。纳尔逊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战略合作的成功,为中国读者架起了一座桥梁,往来于这座桥上的,将不仅有精神的财富,还有这些财富的创造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