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上掉下环球机票

2007-04-18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红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天上能掉下环球机票吗?能!在2007年7月31日之前完全有可能!只要您出门的时候注意点身边,您就有可能捡到环球机票。

4月14日上午,数千个气球带着希望腾空而起,此次气球放飞是由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英国麦克米伦教育出版集团联合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庆祝《麦克米伦高阶英

语词典》新版问世。凡是在中国内地捡到气球所附标签的人,就可以获得一本《麦克米伦高阶英语词典》。寄回标签的人和气球的认领人均有机会获得一张北京-香港往返机票。气球认领人还有机会获得一张免费环球机票。(此次北京活动的结果将于2007年7月31日以后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网站www.fltrp.com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