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次武侠主题网络小说大赛揭晓

2007-04-18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由国内知名文学网站“红袖添香”原创文学网与MSN中国、中华书局(香港)联合举办的“2006新武侠小说大赛”在京揭晓,“中华武魂”、“武林七剑客”等奖项获奖作者出席颁奖礼。据悉,此次大赛是国内首次在网上举行的以武侠为主的文学大赛,参赛者来自整个华语地区,比赛历时一年,奖

金总额高达20万元。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1400部,邀请孔庆东、韩云波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香港著名作家倪匡阅读了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红袖双侠”之《放纵剑魂》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落幕后,由MSN中国、红袖添香和国内十家大型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07首届华语言情小说大赛”也将开始进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