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版推荐

2007-04-1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艾特熊和赛娜鼠

艾特熊 & 赛娜鼠系列(第一辑6册),【比利时】嘉贝丽・文生著,梅思繁译,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2007年2月第一版

,23.00元/册

大人是熊,孩子是鼠。作者嘉贝丽・文生以她爱的视角,用灵活生动的笔调描绘了一对相伴相爱的熊与鼠,细腻的温情故事涓涓地流露出对爱的期望。故事中每个细节,每句对话,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蕴含着浓浓的感情气息,看似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修饰,或是一句普通对白,都可以让人感受到内里的深深意味,当中有着相互关爱、扶持、理解、珍惜等等的各种含义。

本书为美国《学校图书馆》选定最佳图书,获国际“安徒生文学奖”插画家奖。

七岁准备进哈佛

《七岁准备进哈佛》,【韩】李行哲,赵珍淑著,明天出版社2006年12月第一版,19.80元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的孩子会进入哈佛呢?恐怕摇头的家长占多数,其实很多事情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遥不可及,韩国李行哲、赵珍淑夫妇的两个儿子就先后进入了哈佛大学。那么,他们有什么样的教育秘诀呢?该书最大的价值还在于,作者在东西文化冲撞下创立并实践了一种新的教育模式,将韩国的严格与集中的教育方式与美国的创造性的、自由的教育方式相结合,提供了教子成材的真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