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出版集团与哈珀•柯林斯结成合作伙伴

2007-05-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宝琦 我有话说

本报讯 4月26日吉林出版集团与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在重庆签约,正式建立了出版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双方的合作是吉林出版集团落实“走出去”战略、跻身世界图书市场的重大举措,也为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了通道。双方将本着稳定、长期、资源优先共享、互利

共赢的合作理念,输出优秀文化,引进畅销品牌。首批合作项目已基本落实,输出的项目有吉林出版集团以“图说天下”系列为代表的中国文化普及类图书以及饮食健康类图书和以作家“人生笔记”为代表的中国现当代文学名家图书,上述产品将陆续通过哈珀・柯林斯进入欧美市场;引进的项目有《侏罗纪公园》的作者迈克尔・克莱顿的长期居于《出版商周刊》畅销书榜首的新作,以及已形成哈珀・柯林斯品牌的英语工具书和今年4月中美同步上市的《哈珀・柯林斯优秀经理人管理手册》等经管类图书。今后,吉林出版集团将陆续把哈珀・柯林斯超级畅销书第一时间引入中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