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道社举办计算机图书百店联展

2007-05-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红霞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国铁道出版社目前正在举办百店联展活动,参加展出的图书有“如此简单系列”、“就业技能培训系列”等,包括:《电脑上网》、《电脑选购、组装、维护、优化及安全》、《五笔打字与Word排版》、电脑办公自动化(Word+Excel+Power Point+上网+常用办公设备五合一)、《中小型企业网组建与维

护就业技能培训教程》、《Auto CAD2006机械设计师就业技能教程》等一大批优秀图书。本届活动将采取刮刮卡抽奖的形式回馈读者,5月15号结束。

铁道出版社计算机图书中心成立9年来,出版了涵盖计算机行业各领域的大量精品图书,在全国计算机图书市场销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